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全校统战成员普查工作的通知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为提高统战工作效率和质量,及时完成统战工作中不同类别的信息报送,为统战成员的培养、使用、推荐和交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党委统战部决定在全校开展统战成员第三次普查摸底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任务和工作要求

我校统战成员作为学校教工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的发展阶段,统战工作范围进一步扩大,工作任务进一步加重,了解和掌握统战工作对象,及时更新统战成员数据库,是各二级党组织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第一要务,也是党的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分管统战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扎实开展工作,并积极主动联系沟通,务求全面准确掌握统战成员的基本情况,确保所有普查对象全部登记,避免遗漏。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普查活动,摸清统战对象底数,建立各单位统战成员数据库,明确统战工作重点对象,培育统战资源,为切实做好我校基层统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普查登记对象

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员工中:

1、民主党派成员;

2、无党派成员;

3、归国留学人员;

4、港澳台侨人员;

5、少数民族人员。

三、报送时间及注意事项

普查登记工作从312日开始,23日结束。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填写附件1:《民主党派成员登记表》;附件2:《无党派成员登记表》;附件3:《归国留学人员登记表》;附件4:《港澳台侨人员登记表》;附件5:《少数民族人员登记表》;附件6:《部门民主党派成员情况统计表》;附件7:《部门无党派成员情况统计表》;附件8:《部门归国留学人员情况统计表》;附件9:《部门港澳台侨人员情况统计表》;附件10:《部门少数民族人员情况统计表》。

表格纸质版,请于323日前经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统战委员签字并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后报送至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活动室(长安校区校务楼A508室)。

表格电子版,请发送至xbzftzb@126.com

联系人:王小洁    联系电话:88182317

 

                                          党委统战部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