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九三学社支社举办迎国庆座谈会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日,西北政法大学九三学社支社召开迎国庆座谈会。会议在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支社13位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支社主委冯卫国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九三学社支社召开迎国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九三情缘和工作点滴,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历程和建言献策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由衷地赞叹。社员们对支社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社的工作,为西北政法九三支社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委员,86岁高龄的方强教授在发言中强调:对党忠诚,最重要的是共产党的建设问题,坚持、改善和加强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主动性,支社社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法律学者应在法律修订方面提出合理建议等;关于组织一次支社活动问题,建议集体访问社省委机关新址,请九三学社省委领导结合墙上的一些照片讲一讲社史。

政法支社第二任主委,原陕西省政府参事、著名法理学者,82岁高龄的严存生教授,介绍了他最近的两篇重要的文章,从民主、人权角度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同时肯定了校九三学社支社开展的工作给社员带来温暖。

郝树德作为老社员,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以及作为九三人的骄傲。与会的支社宣传委员张志建、组织委员董青梅、邓颖聪、任自力、冯韧等老社员也先后发言,对支社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设性的建议。年轻的社员陈雨润、王雅莉律师等,也都畅谈了自己对九三学社的感情和积极参与活动的殷切之情。

支社主委冯卫国教授最后做了总结:在祖国72岁生日来临之际,社员们与党同心、爱国奋斗、敬业奉献、建言献策、参政履职,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