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学校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郭武军出席会议,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马玲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文件精神,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郭武军在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21年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二是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加强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健全和完善统战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坚持守正创新,明晰工作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