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开展“追循革命前辈足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政治引领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共同的思想基础,激发爱国热情,弘扬革命传统,党委统战部于510日组织我校7个民主党派成员20余人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循革命前辈足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政治引领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默哀致礼。在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对这位从普通劳苦大众中走出来的革命领袖、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一生及其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有了直观的感受和了解,特别对他创建陕甘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和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卓越贡献有了充分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为习仲勋同志一生为国为民,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和克己奉公、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所折服。我们要将这种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坚定理想信念,追循革命前辈足迹,不忘合作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关注国计民生,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