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杨蔚林入选致公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法治委员会委员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近日,致公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公布了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杨蔚林当选致公党中央委员会法治委员会委员。

杨蔚林,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教授,法国巴黎第二大学法学博士。主要社会职务有:兰州大学法学院特聘教授、中法法学研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欧洲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府采购》专家委员会员。在《欧洲法通讯》《欧洲法律与经济评论》《世界经济与政治》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荣获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陕西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作为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杨蔚林带领支部党员在学校党委支持下切实履行职责,发挥我校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为服务我省和全国改革发展大局进诤言、谋良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