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与民进宝鸡陈仓文化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6月10日,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与民进宝鸡陈仓文化支部在我校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桑元峰致辞。会议由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主委许新芝主持。

桑元峰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两支部在结为“友好支部”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实质性合作,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陕西省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两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玲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副主委强永刚、刘军,民进宝鸡陈仓文化支部主委李晓永等参加会议。

会前,两支部会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和张汤墓遗址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