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来我校调研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65日,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副主任加润国一行围绕“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省民宗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调研座谈会。

2e7de34469357d35a9b55d2b11e6d47

加润国对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学科特点,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宗教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研究,为我国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郭武军表示,要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加强理论研究,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彭瑞花汇报中心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家安全学院智库成果展和反恐教学馆。党委统战部和国家安全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研究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