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5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宗华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省民宗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并致辞。


    陈宗华对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传教育;要持续推进民族宗教理论研究,把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相结合;要持续地加强研究成果的应用,做好建言献策,服务党和国家大局。

    郭武军向调研组递交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书面汇报,他表示,要全面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加强理论研究,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宗教事务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全力落实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台阶。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负责人常安从强化主线意识、聚焦研究方向、积极献言献策、发出“陕西声音”、服务国家民族事务大局等方面汇报基地有关工作情况。我国宗教中国化研究基地负责人彭瑞花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观看了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宣传片,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我国宗教中国化研究基地。党委统战部和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我国宗教中国化研究基地负责人和部分研究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