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6月16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校党外人士代表和公安学院党员代表30余人共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同心同向共奋斗 再接再厉著华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渭华起义陈列大厅,瞻仰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向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当年渭华起义的艰苦历程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

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一致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升华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