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我校统战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统战成员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核心要义,统战成员以史为鉴、同心向党,深刻理解领会全会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

民盟西北政法大学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交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作为民盟盟员,要深刻感悟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仰,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农工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座谈会。座谈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位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表示,看到国家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高校教师和农工党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吸取力量,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座谈

九三学社西北政法大学支社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董博等应邀出席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推动法学研究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体会与看法,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将自身的科研成果进行转化,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九三学社西北政法大学支社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无党派人士常安分别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认为,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民族事务治理,是国家治理领域的重要内容。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都需要有坚实的法治保障。因此,作为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法学工作和法学研究,也需要关注这种“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制度的地理、族裔、人口基础。尤其是,可以充分发挥宪法在维护国家法律体系统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无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