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西北政法大学农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座谈会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123日下午,农工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座谈会,支部主委邱昭继、副主委李晓宁、委员高海艳,党员李其瑞、何为、白群燕、周景安、邢继洪、刘晓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邱昭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农工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全体党员表示,看到国家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高校教师和农工党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吸取力量,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