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转发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关于扎实做好“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通知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转发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扎实做好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深化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通知》(中侨厅〔2017〕2号),以及陕西省侨联《关于继续做好“侨爱心·光明行”的通知》(陕侨联发〔2019〕12号)精神,为进一步巩固“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项目成果,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减轻眼疾患者的个人负担,现需各高校响应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陕西省侨联倡议,协助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行动。为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活动由陕西省侨联主办,西安市侨联协办,爱尔眼科医院具体实施。西安市侨联负责西安市范围内人员统计,以及向省侨联协调爱尔眼科医院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爱尔眼科医院负责患者检查、手术、手续核定,以及相关费用的核销。

2.本活动西安市的受众名额指标为2000例,主要包括归侨侨眷群体、高校教师群体、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群体等。

3.本活动从现在开始,本年度内结束。每月最后一天报送统计情况。

 

联系人:党委统战部:王小洁 88182317

陕西省侨联:张鹏  63914585

陕西省区爱尔眼科:张旭  15829070005

西安市侨联:贺阳  86785682  17792857196

 

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6月1日


  附件:“侨爱心__光明行”公益救助实施方案.doc

  附件1:附件1:“侨爱心__光明行”手术患者统计表.xls

  附件2:附件2:“侨爱心__光明行”活动受助对象登记表.xls

  附件3:附件3:“侨爱心__光明行”活动白内障患者救助申请书.doc

  附件4:附件4:患者到院享受“侨爱心__光明行”活动救助流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