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121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30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了解中华历史,激发爱国情怀活动内容包括召开各民主党派座谈会、参观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青铜器博物馆石鼓博物院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如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会后,大家参观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青铜器博物馆石鼓博物院,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一并领略青铜器、铜镜、玉器等众多国宝重器,深切感受周秦历史文化与当代翰墨精神的交相辉映青铜文化专题博物馆,是宣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窗口。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周秦王朝青铜器文明的辉煌,领略姜炎文化和周秦文化的博大精深感悟青铜文化魂,梳理了传承中华历史文脉大家活动加深与自然文化的亲近了解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也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着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部分参加活动的民主党派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