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侨联成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党委统战部组织侨联成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共同的思想基础,激发爱国热情,弘扬革命传统,党委统战部于126日组织侨联成员30余人赴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马栏革命纪念馆是一座陈列展出革命文物,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关中分区革命斗争史的纪念馆。侨联成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1926年至1949年关中分区领导关中革命的光辉历史。那些记录着革命前辈英勇奋战的照片和遗物,令大家对先辈艰苦卓绝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深刻的理性思考。大家一直认为参观活动是有收获的,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肩负使命,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活动中大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进行了充分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