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民革支部主委张西安被任命为灞桥区半坡法律服务联盟首任会长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528,西安市灞桥区委统战部成立半坡法律服务联盟,并于62召开了成立大会。我校民革支部主委张西安被任命为首任会长,我校无党派成员、经济法学院教师傅瑜和民商法学院副院长程淑娟,教师郭升选、杨春平担任半坡法律服务联盟顾问。

半坡法律服务联盟是统战工作的创新平台,由灞桥区委统战部领导和管理,它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法律工作者为主体,通过发挥学校”“平台”“家庭阵地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法律工作者学政策、讲规矩、懂区情、精业务,组织会员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法治政府建言献策,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为非公企业保驾护航,共同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贡献力量。这在全省来说尚属首次。

会长张西安在会上发言:“法律服务联盟既要学习宣传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政策,加强与党外法律工作者的联系,也要帮助组织党外法律工作者针对地方经济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法律宣传、商事调解、考察交流等活动,确保法律服务质量。既要协助党委和政府关心党外法律工作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了解和反映他们的心声和建议,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还要及时向各级政府及统一战线各个方面推荐优秀人才。”

“新浪陕西”、《三秦都市报》等媒体分别予以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