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近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和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联合举办的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相关院领导,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代表胡曼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统战部副部长马玲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实施方案》。

郭武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教育全过程,抓牢思想教育方向。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深化实化宣传教育方式;二是坚持统筹协调、注重提升,统筹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推进工作;三是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提升活动实效;四是坚持宣传引领工作,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五是围绕主线、形成合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最后,郭武军宣布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换届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