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换届大会举行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省侨联组织权益部二级巡视员薄广莉、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组织权益部三级主任科员李四兵、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玲、校团委书记徐京平、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潘俊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喻贵英代表学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李四兵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关于西北政法大学侨联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晓宁任主席,李雅萍任副主席,常鑫任秘书长,冯颖、刘卫锋任委员的学校侨联第二届委员会。

薄广莉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委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学校侨联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做深做实为侨服务,要当好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关注高校侨联群体的所思所盼,把学校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和奋斗之家。

郭武军代表学校对莅临指导的省侨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侨联委员会及侨联成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侨联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侨联委员会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向,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牢记光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谱写我校侨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李晓宁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徐京平代表校群团组织致贺词。会后,全体参会嘉宾和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