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530日下午,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革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崔彬、我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樊文辉、组织干部张枚,我校统战部及民革支部部分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李军主持。

      会上,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张西安代表上一届民革支部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民革党员们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主要成绩。

      樊文辉宣读了《同意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及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的批复》。之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由彭瑞花、刘海洋、李艳、闫格、蒙芳芳5人组成。彭瑞花任主委,刘海洋任副主委。

      彭瑞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多奉献,多付出,多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新一届支委会将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群策群力,积极反应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参政履职成果。随后,中国农工民主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副主委李晓宁代表兄弟党派代表对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崔彬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班子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校党委关心支持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以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二要持续提高五项能力,锻造坚强领导集体;三要将更多优秀人才吸纳进民革队伍;四要将参政议政共工作与学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全面提升履职建言的能力和水平。

郭武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省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革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提供各项平台和保障,支持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新一届民革支部要继承和发挥民革的优良传统,按照民革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发挥党派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陕西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