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西北政法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

讲话精神在学校各少数民族学生中引起了广泛热议。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努尔阿米娜木·艾麦尔(维吾尔族):作为共青团一员的我们,深知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我们应该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必须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阿达来提·阿卜杜热伊木(维吾尔族) :观看了这次的建团100周年节目后,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不断的学习,成长起来,正如少年强,则祖国强,同时我们也要时刻知道着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更加不能的松懈,只有我们身心强大起来,祖国的未来发展才能一路顺风顺水。

经济学院彭岩灿(土家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提升自身素质,学习专业技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将自己塑造成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经济学院美丽丹·玉山(维吾尔族):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励志,立鸿鹄志”,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从实践中明以立志,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经济学院开吾赛阿依·吐尔逊(维吾尔族):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砥砺德行,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和人民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高远理想,把握青春,奋斗拼搏;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身,在见证百年历史之际,担当起时代重任,服务人民、奉献祖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经济法学院王泽宽(回族):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团员、作为中国青年肩负的使命。现阶段,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积累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经济法学院祖姆热提麦麦提(维吾尔族):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地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要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当一份责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努尔阿米乃姆·阿卜迪赛塔尔(维吾尔族):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当牢固记住自身使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拜合提努尔·阿不都热衣木(维吾尔族):我们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钮楚君(回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要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担当融会贯通到学习、生活中,用生动的实践践行自我,要把握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找准人生航线,做先锋,当闯将,哪里需要哪里冲,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阿琼(藏族):作为党和人民寄予厚望的青年一代,我倍感荣幸,我也会同广大青年朋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心向党、跟党走,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与广大青年一起担当历史重任,走好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长征路。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加依达尔·沙老别克(哈萨克族):我们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中国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同时,也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要有适应不断发展和变化中的社会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逐渐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全能的新时代共青团团员,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苏比亚·赛买提(维吾尔族):青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勇往直前,思良策解疑难杂症,拒绝“中道而辍足”,横刀立马,铆足干劲,不达目的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