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致公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429日上午,致公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主委杨蔚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蔚林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致公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支部班子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致公党党员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同心同德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等有关情况。

大会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杨蔚林为主任委员,王立平为副主任委员。杨蔚林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带领新一届支部在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致力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彭红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高度肯定了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校党委关心支持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她希望新一届支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做好政治交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马玲代表党委统战部向致公党西北政法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致公党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全面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