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我校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调研成果表彰中取得突出成绩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优秀调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在2023年全省民族宗教工作调研成果表彰中取得突出成绩,获奖数量高居全省榜首。

2023年,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和各有关高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紧紧围绕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聚焦当前民族宗教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完善民族宗教工作长效机制,着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和各高校推荐的调研报告中,共评选表彰优秀调研报告70篇,我校获奖数量12篇,占全省获奖总数17%。我校彭瑞花、倪文艳、胡曼、王英、才让卓玛、古丽那尔·乌斯曼江、唐淑娴、乔巴生、赵小静、王烨等教师围绕主题,广泛调查,深入研究,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将持续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的研究与探索,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精准服务决策,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侨联开展侨胞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