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我校侨联开展侨胞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是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侨联组织的优良传统。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我校侨联主席、商学院院长李晓宁教授,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玲一行深入我校雁塔校区、长安校区归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办公室、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大家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发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各位归侨(归国留学人员)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极大关注,一致认为全校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奋发有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建议校侨联组织开展社会考察调研、校际交流合作、校内互学互鉴活动,为我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对各级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坚定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支持校侨联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紧密联系侨界群众,深入了解归侨侨眷所想所盼,帮助他们更好地在国内工作生活,能够不断激发侨界精神力量,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侨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