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冯卫国教授参加九三学社省委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冯卫国教授参加九三学社省委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优质法律服务向基层延伸,增强乡村振兴的法治保障。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赴镇巴县杨家河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乡村振兴·公共法律服务同行”普法进乡村活动。我校冯卫国教授作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法律委员会主任、西北政法大学支社主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筑上挂着商铺的招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冯卫国以《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促进乡村治理》为题,讲解了“枫桥经验”的产生与发展历程、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核心内涵、如何在乡村治理中贯彻落实“枫桥经验”等内容,并对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