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西法大统战力量抗疫掠影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202112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校统战成员能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以大团结、大联合、大担当的姿态投身抗疫当中。他们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防疫工作,参与食堂、学生宿舍、家属区楼宇人员管理、物资配送等工作,在抗疫中处处闪烁着人性的光芒,为寒冷的冬季送来了温暖。

民革支部主委张西安、民盟李瑰华、无党派人士朱继萍等分别为陕西省慈善协会等机构进行捐款共计3000元。民盟支部采购7000个“暖宝宝”和3000N95口罩送到了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民建支部购买2000元的疫情防控用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民革支部副主委李军,民盟侯西勋刘全娥,民建支部副主委石慧芳、王雯婧,农工党白群燕,九三学社宋雯、邓颖聪,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刘进田,无党派王若梅、吕润萍、柯力、兰天等人向校工会捐羽绒服等衣物80余件。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我校民革杜西红、民盟邵洁冰、民建陈小勇和李进武、民进张书友、农工党邱昭继和李晓宁,无党派吴静杰、杜佳、刘仁琦、李燕飙、周伟、杜亚峰、陈河、李铭婷、冷莉娜、曹永谊、张晓霞、崔红雁、张晓芹、赵彦盈、刘嘉豪、李泽西、冯继涛、王若梅、陈琪、胡月琪、陈楚晖、王雪怡、袁媛等30位统战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参与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民革杜西红和民盟侯西勋参与抗疫工作

 

民建李进武参与抗疫工作

 

民进张书友参与抗疫工作

 

九三学社张志建参与抗疫工作

 

无党派人士李清霞做抗疫减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