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 民盟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西法大人的心。民盟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响应盟省委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及倡议,做“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积极筹措相关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29日上午,民盟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了解到,近期室外温度偏低,学校防疫工作人员急需防寒物资“暖宝宝”,支部主委寇莹紧急召集支委和盟员协商,研究决定将民盟基层支部活动经费用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得到了全体支部盟员的一致支持与热烈响应。盟员邵洁冰主动承担物资联系任务,学校各部门青年教职工王一丁、王艺潜、时杨、章思悦、李彧嘉、邵大壮、张瑾、崔玮等人齐心协力,在最快时间内采购了7000个“暖宝宝”和3000只N95口罩。当晚7点钟,防寒物资送到学校门诊部,并及时交到南、北两校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民盟西北政法大学支部的此次捐赠不仅温暖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盟基层组织与学校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情怀和担当,坚定了全体西法大人战“疫”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