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校人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法治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常安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作总结讲话

孙国华作总结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学科专业和师生多民族特点以及相关具体工作实际,依托人权研究中心国家基地、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民族宗教研究院以及在校设立的“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法治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研究中心等机构力量,迅速组织专家学者扎实做好宣讲研究阐释等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