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侨联秘书长、农工党党员李晓宁参加雁塔区侨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828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雁塔区隆重举行。雁塔区统战部部长邓鹏、雁塔区侨联主席马金燕、雁塔区侨联代表及侨界人士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陕西省侨联特聘专家、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雁塔区侨联委员、西北政法大学侨联秘书长、农工党党员李晓宁教授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议紧紧围绕“弘扬爱国志、建功新时代”,为弘扬侨界人士优良传统,推进雁塔区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展开讨论,参会的各位侨联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会上,李晓宁教授介绍了近年来西北政法大学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将学校侨联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受到雁塔区侨联与统战部领导的关注与好评。

会议最后,侨联代表们进行了诗朗诵《读中国》,参加座谈会的所有人员一起进行了红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