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2
  • 浏览量:

近日,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桑元峰主持。

郭武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坚守合作初心,在接续奋进上下功夫;推进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做好学用结合,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

郭武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主党派干部队伍;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实践运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独特优势、努力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示新作为,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会上,桑元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就开展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