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致西北政法大学全体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 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统战部01
  • 浏览量:

致全体统一战线成员:

眼下,西安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有序进行。按照属地政府要求,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实行管控。而守护校园安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自觉配合和倾力支持。借此,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态势,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展现统战成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全力配合校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坚定信心,勇担责任。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完成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发布的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各级政府部门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科学防控措施,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必胜信心。

三、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提供服务。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为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供科学决策,共同维护校园及社会和谐稳定。奉献防疫志愿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干部下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西法大统一战线成员,让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画好最大同心圆,同心同向同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元旦临近,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西法大全体统战成员,阖家幸福、健康快乐!

                                                 

党委统战部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