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最新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图文

我校统战成员参观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功勋园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共同的思想基础,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奋斗精神,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委统战部决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政治引领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加强政治引领。

425日,我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侨联、少数民族联谊会会员、基层党委统战委员等统战成员一行33人,在党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参观了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功勋园,接受国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同时结合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保密宣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参加了活动。

 

参观前,试飞院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保密宣誓,随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多架不同时期的功勋飞机,回顾了航空工业试飞中心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讲解了多位试飞英雄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

 

一架架飞机像英雄一样静静地矗立在展区,每一架飞机的背后都述说着试飞中心一段辉煌的历史。通过参观,大家不仅看到了我国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跨越,也亲身感受了航空人忠于祖国、追求卓越、严谨求实、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和博大情怀,深深为国家民族的日益强盛和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大家表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紧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努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